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台灣女人對美的迷思? 很好呀,請繼續!

大家好! 超久不見的,最近國王真的忙到不行,所以這篇讓大家久等了,這次來討論滿有意思的題目,歡迎大家對號入座~

有人提出四項迷思,國王就這幾項來討論~

第一,就是要美白!

這一項就亞洲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視的,人常道「一白遮三醜!」,是那三醜呢? 在中國的古文裡三是代表多的意思,所以不是真的三種醜 (沒讀書也要多上網求知),是指可以讓人忽略許多醜的部分...

可是,這樣的說法好像對天生皮膚黑的人好像不太公平,事實上老外可是一堆女性想把自己曬黑一點,他們還有助曬油這玩意(就是塗在皮膚上經日曬後,皮膚會曬得更黑)...


不同文化對美白有不同的看法,國王覺得也沒什麼對或錯,而台灣很多女人非常怕太陽,深怕自己變黑人,出門搞得像戰鬥一樣,裝備很多,像是當兵全副武裝一般,我也沒什麼意見,但是麻煩不要因此而遲到,我想誰都不希望被人拖時間吧...

我可以理解女人太陽太大不想出門,其實現在地球暖化,太陽光是相當毒的,適度的防曬是絕會的必要,但是過度的措施就會讓你錯失不少東西...像是海灘王子、陽光男孩...等,別說國王理想化,不然你以為那些沙灘比基妹真的這麼閒嗎? 有需求就是會有市場!

所以妳要靠白來吸引男人的目光,這一招是可行的,因為在美白的風氣下,男人一定會被有所影響,但是就因為皮白就讓男人對妳死心踏地,那你可能還輸給日本料理的白豆腐! 國王常常說美人易追,美食難求! 不懂嗎? 很簡單你應該常在路上看到正妹,但是一般路上的餐館都會有絕品美食嗎? 都要用心常才找得到吧?

好啦~ 有點扯遠了,國王想說的是妳可非常重視美白,但是要先了解妳為何要白? 對於瘋狂美白的人,我代表台灣的經濟向你致敬!

第二,只有瘦才是美~

減肥一直是女人給自己的使命,也是很大的經濟活動,而且千萬要小心用「胖」字,這是個很奇怪的字,很多女人可以接受你說她長得不夠正、年紀到了,因為這不是她們可以控制的,但是你說她胖,不管那一個年紀的女性都會起反感! 不信嗎? 和你媽媽說「我覺得妳最近變胖了...」,相信你和母親的關係一定有相當的變化,哈~ (後果自行負責...)


胖對女人來說,不僅是外表的視覺感覺,也代表妳自我控制能力有問題,放任自己狂吃的感覺…

所以在女人的面前,少用那個字,請多用「瘦」字,這是國王的經驗談,像是你碰到久沒遇到的女性朋友第一句話是"你變瘦了!",通常你的人緣一定加分,你可以說國王很假,但是我的想法是「我希望妳瘦得很健康,所以我對妳說出我的願望...」,因為國王都用正面的態度去想每一件事,你也可以這樣想,不是嗎?

如果妳的想法是因為過肥會招病,這一點國王完全同意,但是你如果己達標準值內,這個理由就不成立了吧?

國王也曾非常過重,但是很快就回復了,原因很簡單,我只是讓自己正常的作息,就這麼簡單~ 但是不容易做到呀! 因為你要現在人早睡早起,三餐定時定量,天天五蔬果,保持心情愉快~ 這好像很難的樣子吧? 所以身材遲早會變形...

就是有人作息不正常,一樣不會胖那國王怎麼說呢? 這個問題好像有人抽煙抽到老也沒得肺癌,倒是有人吸了二手煙得了肺癌的邏輯是一樣的,我的回答是,你不是那些有本事糟蹋自己身體的人,和他們比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不管國王怎麼說,女人還是會永遠嫌自己胖,所以我也不想寫太多了,我可沒要做一個人可扭轉世界的事…

男人要看的是曲線,不是公斤,但是沒有了曲線,公斤再小也意義!

老規距,對於瘋狂瘦身的人,我代表台灣的經濟向你致敬!

第三,暴乳才是王道!

關於這一點,國王記得在美國念書時,老師有講到美國初期把女性物化放在廣告後引起不少人的抗議,一直到現在美國還是很誇張的物化,而亞洲也慢慢地被影響,如果大家了解日本的話,他們物化女性到成為一種工業了…


國王不是要替那一邊講話,我是說有需求就會有市場,就是有男人愛看暴乳,廠商提供他們商品,合情合理,如果你不喜歡,當然就不是他們的消費者呀~

國王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妳的男友就是愛暴乳,妳會怎麼辦? 和他分手嗎? 面對現實吧! 很多人會去買裝備讓男人更愛她~ 不信嗎? 那你以為網購的情趣內衣誰買呀? 老話一句,有需求就會有市場...

所以,很多人找偏方或是用裝備、膠帶等工具,國王是沒什麼意見,請大家小心服用,別傷身就行了,不過,國王給個小建議,暴乳要配上性感,否則男人不會被你勾到的...

不過,沒暴乳不代表沒戲唱,記得國王在文章"女為己悅而容?還是女為悅己者容?"所說的,為什麼不讓自己同時擁有內在與外在的自信美呢?

老話一句,對於瘋狂 隆乳 暴乳的人,我代表台灣的經濟向你致敬! (對了,很多男人不愛假奶...)

第四,男人的眼光決定女人的美醜?

國王常問女性朋友「妳穿得這麼 美是給誰看?」,我不知道妳的答案是什麼,我到是常常聽到的答案是「我穿得漂亮讓自己更有自信!」,所以妳穿著便服是妳變沒自信的時候? 這個答案像要回避我接下來要說的答案…


這一題的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穿給別人看的,請正面思考,如果別人穿得很好看,我們自己心情也會變好,但是有人就是會想到負面的,她穿得這樣就是要吸引男人,不然就是,今晚的男人很色,老盯我看幹麻... 等

其實別人怎麼看你那是別人的事,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記得別活在別人的眼光中,因為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而且到最後一點意義都沒有...

也許妳被搭訕的次數比別人多,但是不代表妳活得比較快樂或是感情比較順,這是兩回事...

國王也不會說搭訕的男人一定是戀態、爛咖,因為事實上有很多的佳偶是搭訕認識的,不信嗎? 國王就舉facebook的創辦人
為例,他是趁排隊上廁所時搭訕女友(詳情請點這裡),如果她觀念不是正面的,一定想怎麼會有男人上廁所時找我搭訕! 真是爛咖! 但是事實証明,正面思考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看完那則新聞,我知道有人一定會問我老外對亞洲女性的審美觀,這就放問題A吧...

如果有男人稱讚妳的外表,請很禮貌的答謝人家,因為就像國王在之前的文章"為什麼他交不到女友?真相是如此嗎"寫的,「美麗的女人很多人愛,但是她一旦驕傲了,她就會墬入萬丈深淵,沒人會再看得起她」...

不信嗎? 妳可以試看看呀~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4 則留言:

  1. Dear king,
    May I ask Q1.老外對亞洲女性的審美觀?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Hi Sinya,
    說真的,西方老外對亞洲女性的審美觀有兩種,一種是友善,一種是極不友善的,我接下來要講說的是實話...

    有些老外在台灣覺得女人很好把,所以對女性滿不尊重的,又加上他們常用一些「專用名詞」,女性根本不知道被歧視了,通常我在場都會英翻中,讓現場台灣人們給他們好看… (FUCxxx!)
    他們對亞洲女性的審美觀就是「來者不拒」~ 通常這類的人連老外本身都覺得是爛咖,但偏偏有些台灣女性愛這味的...

    另一種是滿有友善的,不過通常這類的人都滿有自己的審美觀,所以一般台灣人認為的美女可能不是他的菜,這也是為什麼現實生活上你會看到帥老外配上極普通的亞洲女...

    不過這類的亞洲女性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做法,很少是小女人型的,據我身邊嫁給歐美的女性朋友都是大方、大剌剌的新女性...

    回覆刪除
  3. Got it. Just be unfeigned.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