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妻子的誘惑,女人的復仇? 最累還是自己!

「妻子的誘惑」基本是個韓劇的片名,國王是很少看連續劇的,不過這一部是朋友和我分享的,主要是說女人的復仇,當然,關於這一點可是很多受傷女性最想聊的話題之一啦~

我是常常聽到女性朋友說「我的男友如果敢背叛我,我就讓他死得很慘!」之類的話語,但是如果照她們的講法,應該會有一堆女性的罪犯出現吧~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當然,還是有情殺的社會事件出現,如果大家有注意社會版的新聞的話,不過,通常受傷的女性都是先來段超級傷心,至於會不會復仇,再說吧...


國王的一位女性友人最近和男友分手了,原因很簡單也很殘忍,就是男友劈腿~

不過,我倒是一點都不意外,理由很簡單,當我第一次看到那男的時候,國王就了解這個男的滿花的,所以我就私下反問那位友人「妳為什麼會和他交往呢?」,各位一定想不到她的答案,她說「因為有次在派對上,他跑來問我要不要成為他的女朋友,我覺得他是我的菜,所以就答應在一起了~」

不要說國王不相信這個理由,我看大家也不太相信吧~ 不論是否為真,她的受傷與國王的眼光倒是真的!

我的這位友人平常可是很有個性的喔~ 可是每到情關就完全遜掉了! 怎麼說呢? 事實上,她的上一任法國男友也是給她劈腿,所以我也常常和人說不要老是吃同一種菜,就算是吃肉,也是要配不同的料理法~

她也是說要復仇! 但是最後想一想還是在原地痛苦,不然就去求助算命~(很多女性真的很愛算命...)

說真的,我寧願她找算命師,也不要去做什麼復仇者!


因為我還沒看過復仇之後(不論有無成功),從此生活過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就算是電視上也都沒這樣演...

因為復仇一定會加深受傷情節,並常常用此情節來強化復仇的動力,最後累的人一定是自己!

當然,一定有人會因為吞不下那一口氣而做出復仇的行為,這個國王當然是管不了的啦~ 但是如果妳想聽聽國王的建議的話,我就說一點點的道理來讓妳來評評理囉~

首先要了解一下,對方是如何傷害妳的,這一點非常的重要,因為有時候人在感情上就常常失去理性的判斷,像是對方在理性中提出的分手,而之後他又交了新歡,請問這是背叛嗎?

按理來說應該不是,因為對方已經不愛妳了,和一個不愛妳的人再走下去本來就沒什意義了~

但是有人的想法卻是你把我甩了,我也要讓你以後得不到幸福~ 如果是這種情況,國王覺得你可能可以去看心理醫生了,因為這是相當不健康的想法,傷人又傷己,而且重點是妳一輩子都不會快樂!

最重要的是妳將不斷地錯過後面的每一次良緣,因為沒有人喜歡哭喪或是報復的臉孔,對吧?


好啦~ 如果你是因為對方劈腿而成為受害者的人,我是覺得妳可以試著報復仇一下! 是的,你沒看錯,國王請妳試看看! 國王,你又在想什麼呀? 你應該道德勸說一下呀!

呀~ 世上心靈的聖人沒幾個啦! 最好大家都是心胸寬大的好人,受這種傷可以平復的人真的不多啦~ 如果能出口氣,讓自己好過一點,又何妨呢? 重點是不要搞到違法、上報就行了~

而且老是說這那一類的爛人會有人來懲罰他,我覺得好像總要等下輩子的感覺,不如馬上自己成為那個狗頭鍘,把他殺個片甲不留! 哈~

不過,如果妳像國王常常都是受傷的一方,應該多少都有一種看透的感覺,回頭看看自己傷痕累累的感情史,或許會對自己當初想復仇的心笑一笑罷了...

不管妳使用報復的方法為何,最累的人一定是妳自己!

因為想計劃的是妳,實行計劃的人是妳,反覆想念受傷情節的人是妳,決定有沒有心情平復的人是妳,最後回到家後要面的人更是赤裸裸的自己!


人說報復對方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說得非常好! 但是要做得到才有好到,否則只是說好玩的!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片文章,大意是男主角念研究所時,他的女朋友被社會人士把走了,但是後來他努力上進,竟還成為該人士的上司,他言下之意是他獲得報復性的勝利了!

這篇文章其實很受學生的歡迎,但是說真的,有點社會歷練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一篇自爽文! 簡單來說這篇是假的,不過他會讓一些學生開心,也算是有教化人心的功能...

不過,這個社會是現實! 我不是說女人現實,我更要說的是她們更比以前實際! 試想一個問題就好了,如果你的女兒要嫁個你標準以下的女婿,你願意嗎?

國王記得一位朋友曾問他的岳父「你會後悔把女兒嫁給我嗎?」,妳知道他怎麼回答嗎? 他說「都已經嫁了,這有什麼還討論的...」

大家看吧~ 連已婚後對方的父母都不見滿意了,大家覺得現在的人是不是會更實際嗎!?

如果大家同意這個觀點的話,就可以試著實際一點,想盡辦法讓自己過得更好,不是嗎?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