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正妹經濟學? 經濟學正妹!

「正妹」是個現代人必見到的單字,但是很奇怪,好像男人和女人對這個單字的態度上差很多,為什麼會這樣呢?

如果你和一個男人說那裡有正妹,通常他們會很配合你的指示眼光投向該正妹,然後開始下評論了…

但是如果你和一個女人說同樣的話,她們的目光是用掃的,不是正視喔,然後她們會看正妹是不是假的,靠化妝、整形來的,女人也會下評論,但是常常從最差的地方開始講起…

國王不是說女人就是見不得人家好,我要說的是這是人類的天性,什麼意思?


男人是較視覺的動物,所以女性吸引男性是會利用外表來影響對方的,所以男人的反應是正常的,而女性不是要被女性所吸引的,但是她們會學習其他女性如何成功地吸引男人目光...

好啦,國王講得太學術性了... 簡單來說就是男人愛看正妹是天性,女人愛評正妹也是天性!

可是就正妹而言,國王是非常贊成這類的經濟文化的...

因為你要讓人民去消費總是要有動力,這就是一個話題,國王知道很多人不屑這類的消費文化,像是一些展覽都充滿了各式各樣的show girl,本來只有電腦展搞這套,現在每個展都搞這一招了,就有一堆人跑去拍照之類的舉動,感覺很無聊...

但是國王想說的是人潮就是錢潮,這些正妹引起的人潮就是廠商的錢潮,你可能會問真的有人會買嗎? 你想一想如果沒效果,為什麼還是有廠商請她們來呢? 還有這些人潮現場的吃喝也是帶動經濟的推手喔~


當然,有人還是不相信有人會去買該展覽商的產品,我舉個例子來說明人的消費習慣,你注意到量販店才有破盤價的商品,而很多人就為了這些商品到賣場,可是出來之後反買了一堆不在之前預想中的東西...

當然還是有貨比三家的買家非常地冷靜的下手,但是他們是少數,廠商要的是多數人的消費行為...

而正妹店員更是有效益,大家為了一見正妹,就會來消費啦~

寫了這麼多,會不會太過度宣揚正妹的好呀?

還記得嗎? 國王是正面思考派的,所以我覺得只要不犯法、不違良心、不傷害人,所有人的選擇我們都應該給予鼓勵,就像以前被衛道人士所評論的檳榔西施,誰想到這現在是陸客必看景點之一呢? 她們也算推動經濟的一股力量... 而且她們也救了不少迷路的駕駛,只要迷路問她就對了! (國王在有GPS之前,她們就是我的GPS)


有人問說某宅男女神代言的遊戲會有人因為她而買嗎? 請不要去問平常不玩遊戲的人,他們一定會說誰會買呀~ 請去問有在玩online game 的人吧...

當正妹的好處相當的多,國王是指態度良好的正妹喔~ 自以為是的正妹人家可是不會理你的,人都是希望被受尊重的,對吧?

但是如果妳是靠正妹的外表來當配合賺錢,國王也覺得是個不錯的經商模式,就像名模也是靠外表賺錢的,國王說的是事實,但我沒說名模沒頭腦,事實上她們也很有危機感,很多轉主持或演戲,但是能轉型成功的人不多,就如同國王在娛樂圈的朋友說,名模有幾個像林志玲呢?

所以國王才在文章"Model 殺手? 還是 媽的殺手?"中提到名模的一些故事,如果妳無法有效利用正妹的身份,妳就失去了戰鬥力,除非正妹只是妳加分武器,否則請培養妳的第二專長… (如何有效利用? 問題A)

咱們來看一下日本人如何用正妹+態度來當武器吧! (請看下面的影片)



如果妳自認是正妹,請把妳最正的一面拿出來,因為妳會有特別禮遇的…

如果妳自認不是正妹,也把妳最正的一面拿出來,因為我指的是妳個性的正點...

如果妳不想成為正妹,也請不要批評那些正妹,因為她們和妳沒什麼關係,不如把時間想想自己的未來...

如果妳不在乎正妹這個主題,請妳多看看國王其他的文章,因為我不只是討論正妹,哈!!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7 則留言:

  1. 怎麼到2010年就不寫了? Facebook 網址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2. 你好,
    其實國王是很想寫下去,但是換了工作,加上家裡發生一些事情,以致於沒時間寫,請大家再忍一下,相信之後的文章讓大家看了更開心! 感謝支持!!

    回覆刪除
  3. facebook:
    http://www.google.com.tw/url?sa=t&rct=j&q=&esrc=s&source=web&cd=5&cad=rja&ved=0CEAQFjAE&url=http%3A%2F%2Fwww.facebook.com%2Fpages%2F%25E5%259C%258B%25E7%258E%258B%2F106918496010555&ei=AlKKUJrRNK2emQWnxYDACQ&usg=AFQjCNEqtTBRCx-xy2gCpMFmNHgKGpgV4Q

    回覆刪除
  4. 閒暇之餘看看國王的文章感覺收穫豐富^_^
    雖然自己才18歲,卻覺得能從中多多少少有所領悟!
    很期待下一篇文章,希望國王工作不會太累才好:”)

    回覆刪除
  5. 你好,
    國王這四年來因為工作,家庭的關係,沒有再寫下去了,加上我的身體真的也到一個極限,很感謝大家默默的支持,請期待我復出的日子,謝謝~

    回覆刪除
  6. 期待國王復出,一兩年前有看過,現在再看還是有收穫,中肯幽默精闢的風格

    回覆刪除
  7. 妈宝男,有何见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