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不能和男友說的話? 愛不是說的,是用做的!

國王一直覺得很奇怪什麼兩性專家總是說得很簡單,自己做得卻不怎麼樣? 好像在講我自己,哈... 可是這卻是上帝最精確的安排呀~

國王的一位朋友曾說,通常兩性專家自己的姻緣都不怎麼樣,於是我就注意電視上的兩性名嘴,發現還真的滿有道理的!

哈~ 難怪國王目前還是處於單身(哼! 又沒人逼你!),也許正是自身的實戰經歷,所以專家們可以說出一些讓人玩味的句子,像是「女人不能讓男友知道妳有多愛他,這樣他才會為了愛妳付出一切」、「男人只要讓女人知道你很愛她,那麼,無論你犯什麼錯,女人就會為你付出一切。」...

其實這些句子我都覺得不錯,也滿貼切的,但是總覺得有點做不到的感覺...

因為很多人往往就是因愛的表達度不夠,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問題,不論是愛情、親情、友情等,皆因表達不完整產生了非常多的誤會,就連國王小時候都對相信我是從垃圾筒撿回來的騙人故事,總是有感覺得不到父母的愛,當然,長大後就能理解許多了,但這也不正是傳統社會的悲哀嗎? 父母常常不懂得表達心中那滿滿的愛...

親情如此,愛情更是如此~ 愛不是用說的,而是用做的! 但是如你想成做愛的話,我也不會反駁,因為我的重點是做出愛對方的行為,不過做愛也是其中的一個行為而已...


大家知道為什麼偉大的愛情故事之所以為什麼偉大嗎? 就是因為他們的愛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 隨便舉個例子,像是「望夫崖」,這個玩意可是很多國家都有的故事,就連我在國外時附近的海港都有故事與雕像...

當然,我們不可能每個人都搞得這麼壯烈啦~ 我的意思是一定做好愛的交流,否則你就準備收屍吧...

有這麼嚴重嗎?

是的,雖然男人有時會厭煩女人一直問「你愛不愛我」的問題,但是這其實是種愛情宣言的暗示,是具效果的,但是凡事要適中,如果問太多,這和查勤是沒兩樣的喔...

至於男人讓女人很愛他時,女人就會為對方付出一切的前提是當兩人的愛情很濃郁時才可能發生,因為現在的社會不像以前了,愛情忠誠度可不是嫁雞隨雞的年代了,現在的女人就算被愛沖昏頭了也只是一時,很難一世了...

愛對方就要讓對方知道你是全心全意的,但至於你要不要查勤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有人說「愛他就要信任他」,所以不要查他,否則會讓對方很沒有信任感,其實應該是「愛他就要了解他」...

國王的一位已婚同學的老婆有次正偷偷檢查老公的手機,看了一段時間,我同學終於忍不住,輕輕推開房門問「老婆,不好意思,手機查完沒? 我要用電話...」

這個笑話當場同學們笑翻了,不過也說明了愛對方就是要先了解對方,我同學明知太座是會查勤的愛人,但是他懂得巧妙的處理,這就是我常說愛情的智慧,一個需要經驗值的智慧...(物以類聚,大家就可以知道國王是怎麼樣的人了,哈... 自己貼金~) (何謂愛情的智慧,問題A)

所以千萬對男友不要保留任何可以表達愛的言語、行為,當然人都有保存自己秘密的權利,不過愛對方這個不是能是秘密吧? 又不是拍電影(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


就算是暗戀人家也要說出來一次吧! 否則機會一去不是復返的喔~

還有一種常見的誤解是女人很怕說錯話,讓男人不高興,所以女人常常抱怨無法做自己?

國王再分享一個例子給大家...

我同學上個月才結婚,但是他老婆之前我只見過兩次,一次是當伴郎(請大家不要再找我了,謝謝...),一次就是他們的婚宴上了,可見我同學的手腳多快呀!

所以國王和他老婆極為不熟,沒想到第三次見面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因為她是一位非常外向,講話相當直爽(講話很直,讓人不爽)的人,雖然這類真性情的女人國王基本上是很欣賞的,但是要我娶回家我真的是做不到...

但是我發覺了一件事,她真的做到很多女人沒有做到的事,就是勇於做自己! 她還對大家說「想不到他(我同學)知道老娘的死個性還敢來娶我,算你勇敢!」,重點是你以為我同學是個小男人的話,你就錯了!

他是留美碩士,目前是個白手起家的老闆(會吃苦肯上進),不是第二代的小開(不玩袴),家住豪宅,開雙B名車的男士... (我要和他拿廣告費才對)

所以愛女人們千萬不要對愛情失望,這世上還是很多未婚優質男的,記得我常說的「好男(女)人的數量比路上的野狗還多!」

重點是妳準備好了嗎? 意思是妳把自己做了嗎? 還不懂? 請看"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