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男友是妳的生活重心?那是正常的...

不少女孩子把生活重心整個放在男朋友的身上,而偏偏有另一派的人持反對的意見,但是如果你問國王的話,答案可能和你想的不太一樣喔...

國王一直強調女人要的是安全感,這是千古不變的原理,但是很多人聽過但卻沒有人深入的體會其意義,往往出現女人心海底針之類的評語...

好啦! 回頭看這個標題,為什麼很多女人會把男友當作她們的生活重心? 很簡單嘛~ 她們的安全感在作用了,她們的下意識把自己寄託在男友的生活裡...

所以如果妳的男友是個好男人,其實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他身上也不是件壞事,反而是幸福的小公主...


但是問題來了! 為什麼有些人非常反對把男友當成女人生活的重心呢?

原因很簡單,就是她們遇人不淑! 當她們遇到不對的男人時,這一切都是愚蠢行為,她對男人所做的一切都是浪費生命的事...

所以女人把男友當作她的生活重心是很正常的,但是!

「正常不一定正確!」

不論男女,見色忘友是件正常的事,但是卻不是件正確的事...

就像人說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其實不是正確的事,雖然有人說吵架是一種溝通的方式,但是往往吵架所說的話會傷到對方一輩子,所以說吵架可以是最爛的溝通方式... (如何溝通,問題A)


女人通常比較會和女性朋友說「我家honey說 ...」,對男性朋友好像比較少用這樣的口頭禪,但是國王偶而也是會聽到一、二句,我通常會對這些的女人多注意一點,原因很簡單,我在她們的身上找到了女人對於安全感的要求...

「我的baby說...」這句代表我背後有個男人支持我,也代表我不需要動太多的腦筋,用我男友的就行了...

可是妳有大腦卻沒有用它? 妳不覺得有點怪怪的嗎?

沒錯,很多男人不喜歡比他聰明的女人,但不代表他喜歡笨的女人,小心呀~ 別讓自己笨得可以...


在戀情中的男男女女真的很奇怪,管太多又覺得沒自由,不管呢又會出事,很難拿捏喔!

像是國王的一位女性朋友,寧願電視購物買一堆按摩器材,就是不願讓老公去店裡給人按,原因是她怕按摩的女生勾她老公,我又說不是有男生的師父嗎? 她老公說「我只給女生按,不給男人摸」...

國王就笑笑的,心裡想這兩個人心裡都有鬼!

其實就像國王之前的文章"不能和男友說的話? 愛不是說的,是用做的!"有提到了解對方的重要性,你就知道這個情形怎麼解決了... (還不懂? 問題B)

如果妳的朋友不幸以爛男友為重心而活著,國王的建議是,勸說一次就好了,她不聽是她的事,因為這是人家安全感的決定,而且搞不定的話,妳還被人貼上壞人家好事的標籤,何苦呢~ (是的,我就是過來人...)

其實男(女)友給對方的建議不見得一定是壞事,通常有些建言是不錯,就看自己怎麼想,這就像是父母對小孩的提醒,往往被小孩被認為是嘮叨是相同的道理的...


重點是妳有沒有以正面的態度去想,像是被對方嫌胖,有些人覺得要做自己,怎麼可以憑你一句話,我就非要改變自己,可是真相是不是自己應該要減少一點重量呢? 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就像國王曾被女友嫌肚子太大,我馬上苦練腹肌,可是我從來不講女友變胖、或是評理對方的打扮,不是國王炫耀自己的品德,而是對自己的要求,而且你嫌對方也不表示你也嫌自己的眼光嗎?

不過,女生都滿在乎自己的身材,要就先自己嫌自己,努力瘦身,不然就完全放棄了,一直吃不停...

國王不覺得把男友當作生活重心的女人就一定不快樂,因為我身邊還是有小女人過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目前為止,哈...)

我倒是發覺遇到爛男友的女人才一定不快樂! 即使對方給妳很大的空間,然後給妳一直欺騙,妳可以接受嗎?

男友可以不是妳生活的重心,但一定要是妳生活的重點!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