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正妹病? 是蟲蟲洗腦病...

古有「窈窕淑女,君子好求」,今有「男人都愛正妹」,其實都是講同一件事,但不同的是以前沒有教戰手則,都靠媒婆之手,今兒個大夥們可是要靠自己啦~

看看現在的網路,到處都是正妹橫行,雖然很多人知道這些正妹是「包裝」出來的,不管是男是女都還是會去瞧個二眼,如果有些男人 飢渴 積極一點,還可能會主動出擊!

但是國王常常看到他們的結果不是血流成河就是成為免年費的好人卡友...

看到這些慘狀,國王當然要跳出來為男人說說話呀!

有人說男人都得了正妹病? 事實上呢?

國王是說男人常被 蟲蟲洗腦,所以才被正妹所惑...


國王一向主張女性要表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所以我也支持正妹的包裝行為,如果同時提升內在那就更完美了,但是我也知道現在大部分的男人也是想看正妹但不敢追正妹...

因為很多男人對追正妹沒信心,所以他們都是屬於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情況... (怎麼辦? 問題A)

昨天國王和朋友們吃飯的時候,其中一位朋友A最近恢復單身,我們就討論著他想要的對象,他的答案就是正妹...

你一定以為他是痴人說夢話吧? 可是他的前女友B可是正妹一枚喔~ 你又可能以為他口才很好的人嗎? 不好意思他是我們當中最悶的人... 你還可能以為他的身價不凡吧? 他可是有加班無加薪的小上班族喔...

那他到底有什麼能耐可以把到正妹呢?

這個先不提,我先來說說為什麼他和前女友分了...

這個故事也要告訴愛正妹的朋友,要追正妹前最好先做點功課,實實在在了解對方,小心把到外正內歪的妹呀~

基本上正妹女友被人搶走的機會本來就比較大,沒辦法人正招蜂嘛~ 所以女友B就和他同事C發生了戀情,也就是朋友A載綠帽了! 可是,他卻被我們這群人一同道賀!

什麼? 有沒有搞錯呀? 別人幻想正妹女友都來不及了,你們還慶祝他和正妹散了? 有沒有同情心? 有沒有病呀?


答對了! 是有人病了,但不是正妹病,而是正妹有精神方面的病...

原因是女友B常常心情不好時會自殘,這個情況朋友A非常困擾,他說只怪當時追她時被蟲蟲洗腦了...

國王心想,這位同事C可能以為自己中了樂透了,但是這就像是朋友A家裡遭了小偷(同事C),偷走了外表非常高級的液晶電視(女友B),但沒想到偷回去後,發現這是台黑白的液晶電視(會自殘)...

其實有看Discovery頻道的人都知道一件事,愈毒的生物外表愈是艷麗...

但別誤會,我不是說美麗的女人都是狠毒的,我是說男人要注意正妹外表下真實的她,因為你不是追AV女優而是女朋友,老是被蟲蟲洗腦的人是追不到正妹的...

國王知道不少男人充滿著擁有正妹女友的性幻想,這也沒什麼,因為這是大自然造物的基本功能,如果生物對異性沒感覺,繁衍後代上會有問題的...

但是國王要講的是,女人對於男人的正妹渴望基本上是可以接受的,她們也樂於打扮得美美的...不過,她們同時會對男人打分數,什麼意思?


還記得國王在文章"為什麼他交不到女友?真相是如此嗎?"中提及「女人要的是安全感,這是人類的天性,因為上帝付與她們孕育下一代的能力,她們渴望安全穩定的愛情...」

她們下意識會對男人品論、打分數,有時還會一起討論、八卦,不然你以為她們聊電腦、車子嗎? 如果你的正妹渴望度太大,你就被認為是個色鬼,就算將來在一起,她也會緊迫盯人,通常第一印象分數最重...

但是成為一位好好先生或是好人卡的忠實會員(不停地對正妹獻殷勤的),基本上是人品的加分不是情感上的加分,也就是柯林頓坐白宮(做白工!)...

所以你要吸引女人最好讓她印象深刻...

我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你有看過之前的文章"非要等到男人壞了女人才會愛嗎? 男人求救題!!",你將會發現這些壞男人敢講好人卡會員所不敢講的東西,但是女人們卻不會對這些壞男人打折扣...

注意到了嗎? 各位男士們國王密招大公開喔! 這就是種讓人印象深刻的技巧...

壞男人常常一句話就影響了整個局面,重點根本不是讓了什麼,而是產生了什麼效應!

講到這裡你應該知道對正妹有點了解吧? (還是不懂嗎? 問題B)

記得一件事,正妹的旁邊己經有一大票的好人了,不差你一個...(奇怪,雖然這樣講,還是一堆人搶著當好人...)

追正妹不難,讓正妹追才難!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6 則留言:

  1. 看完你發表的文章還說的真貼切阿~原來跟我們同病相憐的人還蠻多的。

    回覆刪除
  2. 是呀... 重點是要追求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半才行,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只有你會挑嗎~~~就算是你帥到翻倒頭栽~~~別把妹都當笨蛋

    回覆刪除
  4. 感謝您的批評~
    妹不是笨蛋,因為沒人愛把笨蛋...
    國王不是帥哥,因為帥不能當飯吃...
    我不挑別人,我只挑我自己...
    歡迎持續評論(匿名也行),絕不刪留言~(除非是廣告...)

    回覆刪除
  5. 唉...看這很哀傷耶.....國王,看您認識不少好人,介紹给我算了八.....一直以來讓我心動的都拒絕了我....orz

    回覆刪除
  6. 對不起,我的朋友大都死會了,活會的不是花心就是花錢,要不然就是公主病、眼光高,天助自助者,看我的文章,用我的文字去交朋友,保証收獲滿滿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