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難道要多角戀嗎?

國王很早就體會一個道理,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是結婚卻是兩家人的事,不過今天這篇只討論談戀愛的部分,另外一部分咱們以後再聊吧~

有人喜歡把戀情公開,有人選擇檯面下的 地下情 戀情,也不一定是男方的要求,有時也是女方的要求...

是的,老是有人認為男人會不願意公開彼此的關係,因為他想保持身價,又想把別的女孩子!

說真的,這不只是有男人會搞這套,國王的一位女性朋友,她是位外商高級主管,人美又錢多,而她之前的戀情就是和下屬的辦公室戀情,她是主張不公開的原則,搞到後來我還幫她掩護,真是累人,結果還不是分了... (如何不公開,問題A)

她會選擇不公開的原因也許和她工作的身份有關,大家也知道嘛,有時這會造成領導下屬不必要的困擾,不過,國王看到的是他們彼此的思想實在差太多了,這才是重點,和戀情公開與否一點都沒有關係...


國王覺得很奇怪,好像男人不公開戀情,就說一定男人有鬼,所以後來導致分開? 殊不知也有很不少的佳偶也是突然宣佈喜訊的情況!

有些人就是不愛公開戀情,這常常會發生在班對、辦公室戀情,這可能是害怕旁人指指點點的壓力,或是分手後還在同一團體的尷尬...

其實國王滿贊成在這樣的情況下不要太公開戀情,因為人言可畏... 就算你自認為EQ很好,但是你的另一半不見得夠好...(公開常常就會分開)

國王的一位女性朋友的老公就是辦公室戀情,但是她的情況比一般的辦公室戀情稍複雜,原因是她老公的前任女友就是另一位同事,所以她就被冠上了搶人老公的標籤,但是事實上,根本是前女友和這個男的早分手了,而且個性差太多了,連國王都覺得他們早該分了,而現在這一對夫婦還生了一個可愛小朋友,幸福呀!


反觀另一個例子,也就是國王本身的案例,我的某任女友就是屬於非常大方公開戀情的人,本來我也覺得是件不錯的事,因為愛對方就要讓全世界知道嘛...

雖然我已經把她介紹給我全部的親朋好友後,可是她還是沒有安全感,一直覺得我還有朋友沒給她知道,每次都為這類的小事起了爭執,當然,最後的下場大家也想得到了...

國王常常用自己失敗的戀愛經驗與大家分享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告訴大家,沒有人是絕對的情場高手,或是沒人在愛情中受傷,只有不斷地實戰才會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過,國王不是叫大家一直換男(女)朋友呀~ 是說愛情中的每一段過程都要用心經營喔...

愛情是否為兩個人的事,根本是當事人的權利,咱們旁人根本沒立場去影響他們,但是請大家多給他們祝福吧~ 少給點旁邊的指指點點,好嗎?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